「嗯,雯婷到这个月底,她大概被哪个出版社挖走了吧,她从以前就跟业务关系很好,雅如说下个月底也要走了,她说要去考什麽我倒忘了。」
「怎麽这麽突然?」他惊讶地说。
「突然?才不会呢,叫我待在没有乐趣只有业绩的公司里,我也留不久。」
「你也打算辞掉工作吗?」他担心地问。
「看情况罗。」
「那…一次走了这麽多人,都要叫副店顶住空缺吗?」
「当然罗,他不是很行吗?少了谁都无所谓嘛。」竹君把履历丢在书车上,回到她的工作桌前继续包退货。
他实在没想到,公司里竟然在酝酿这种事,简直就像对副店变相的叛变。
只要辞职就行了,不用再承受副店给的压力,如果不在马粪石里工作的话,副店还能对那些人怎麽样?
到头来,这只会变成一种恶X循环,店里新人多,业绩就会不稳定,业绩不稳定副店只会更严厉,如此一来员工的流动率会更快,让业绩更加不稳导致持续负成长,最後就是副店自己走人。
为什麽要让事情变成这样呢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